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我要去做工了

我要去做工了~好开心哦!!我自由了!!我是叶子~哇哈哈~那个欢迎爱光临的女主角一直说着这句话:我自由了!!!最近迷上《家有四千金》~是阿雅王怡仁演的~我喜欢里面的秋天~我希望变成她~哇哈哈哈~(发白日梦中)~哈哈~秋天是王怡仁饰演的!!我要去新加坡做工了~找大姐~!!哈哈~Happy-ING~~而且很开心~我没中当兵啊~哈哈哈哈哈~开心不用去当兵~~哈哈~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家里~T.T今天刚好是2010年最后一天~明天,就是新的一年了~!!现在在跟电脑叙旧~哇哈哈~以后很久才上了~也很少写Blog了~~我要去做工赚钱了~2011,会是新的一年~新的一年新的希望~我希望明年可以比今年好~!!!SPM成绩3,4月才出来~我希望成绩会和我想像中的一样~朋友们都去做工了~做工的做工,考车的考车~我要考车~!!以后再也不用做家务~开心开心~离开了生活十几年的家~SAD~新加坡跟马来西亚不一样~我更喜欢台湾~等赚到钱后~我要去学一门手艺啊~哈哈~还不知道要做什么~不过现在打工重要~哈哈~

ShiYee诗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